目的地搜索
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设施 >> 管理规定 >> 正文
体育安全工作自查表
2016-03-24 09:02  

体育科学学院安全工作自查表

地  点

安全责任人

日  期

时  间

有无情况

备  注

排查要求

1.严格落实禁烟有关规定,张贴了责任承诺签名书和禁烟标志。

2.门、窗、桌、柜、玻璃等完好,锁具能正常使用。

3.门、窗、外檐等无漏(渗)水等。

4.插座、插头、电线、接线板、电脑、打印机、服务器、投影仪等办公、教学设备以及电(网)线使用正规产品、完好并能正常使用和妥善保管,接线板不直接摆放在地面。

5.无电炉、电饭煲、电磁炉、电加热器具等大功率电器,原购置电暖器、微波炉有明确责任人管理。

6.将公管钥匙、重要文件资料、印章等妥当存放,重要电子文档是否加密存放。

7.下班后和无人时房间内全部断电、锁窗、锁门。

8.假期期间(含六、日)不存放贵重物品,钥匙保管妥当。

9.未架设无密码登录的无线网络、未开设有互动栏目的网站(网页)。

10.专用电脑须设置开机密码并按照分配的ip地址进行设置。不处理、不存放涉密内容。

11.及时清理杂物、勤通风、勤清扫、勤洗手,无脏乱死角。

12.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13.其它隐患。

自查情况

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情况

需校、院协助

解决的问题

自查人签名

   

如发现任何问题请您及时到院办登记情况,未发现问题请您于每周五将此表交至院办!

附件【体育安全工作自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98 | 管理员: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