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体质测试 >> 正文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管理制度
2019-03-05 15:21 公共体育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管理制度

1.《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在学院主管领导下,实行专人负责管理制。

2.进入测试室人员要服从管理人员的统一安排。

3.测试人员要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学生不得隐瞒病情。

4.测试人员在测试中,要仔细观察,发现学生身体有异常反应,应及时停止。

5.学生必须持本人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进行测试,如请他人代测,一经发现按考试作弊处理。

6.进入测试室人员要自觉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室内严禁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加强消毒措施,保持测试用具清洁卫生。

7.任何人不允许乱动电源开关等危险物品,测试结束后测试室工作人员要关好门窗、电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98 | 管理员: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