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体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公体教学 >> 正文
公共体育网上选课指南
2019-03-05 14:50 公共体育 

公共体育网上选课指南

一、公共体育选课须知

1.公共体育课需按照教务处安排所在学院的公共体育上课时间上课。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只能选择周四4-5节所开设的课程。

2.身体异常、病、残、弱、高龄等特殊群体的学生经申请审核后方可选择保健课学习(必须有残疾人证或医院诊断证明且证明不能参加剧烈体育运动,先正常选课,保健课上课时间为周四14:00,第一次课需带医院诊断证明书到上课地点填表申请)

3.所选项目一经确定,中途不再进行调整,所选项目设定为一年。

4.本次选课只需一个阶段完成,先选先得。如果一个项目(班次)选满,只能选择另外项目(班次)

学生选课操作步骤

一、选课操作:

1IE浏览器输入学校教务网地址:http://202.113.110.31:8088/tjsfjw/cas/login.action

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初始账号和密码为学号,验证码系统随机生成。若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教学办进行初始化。)

图一

2、系统首次登陆,自动弹出修改密码界面,进行修改密码(密码要求包含字符和数字,大于等于6个字符,见图二。

图二

3、登录后,点击“网上选”,见图三。

图三

4、点击“正选(按课程)”,点击“选择”按钮,见图四。

图四

5、在弹出窗口,点击选中 “选择标记”下的单选按钮,点击“提交”按钮,见图五。

图五

注意事项:如果弹出如下窗体,请选择否(N),完成选课。

图六

二、查看选课结果

1、点击“选课状态”查看选课结果,见图七。备注:待学校发通知查看选课时间后,在“选课状态”界面再查看选课结果里是否有已选的课程。如果有证明已选中,如果没有,证明未选中。

图七

三、退选:

1、如果要对已选课程进行退选(取消选课),点击“退选”。见图八。备注:选课期间选课学生可以退选(字体为蓝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98 | 管理员: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