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理事会简介
2008-06-11 16:35 潘红岩   

“ 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炼同学自身能力,充分展示学生自身才能”是社团理事会活动的宗旨。社团理事会有严密的组织原则,至今已下属九个协会,即:武术协会、裁判员协会、户外运动协会、划车俱乐部、心理健康协会、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择业协会、

科技协会。社团理事会下社二个社:办公社、宣传社。

武术协会本着:“强健自身之体魄,发扬尚武精神”围绕学校的工作要求,按会员的意愿爱好,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比赛、活动,以达到“强身健体,防身御晦”之目的。继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尚武精神,雄健吾之体魄,培养爱国热情和团结友爱精神。增强自信心和树立竞争意识,为在大学期间形成和巩固正确的世界观创造条件。

裁判员协会本着以培养各个项目的裁判为主要目的,培养全面型人才。

青年志愿者协会倡导文明修身,建设精神文明,恪守“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校训,为学生成材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适应学院发展建设的需求,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的健全和完善培养青年的奉献意识和服务能力。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材,做跨世纪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择业协会遵循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学高为在校学生提供相关的就业信息及培训”。

科技协会为营造浓厚的学生科研学术氛围,不断提高学生科研时间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

心理健康协会本着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普及心理学知识,促进广大同学的心理素质的提高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

红十字协会宣传更多的日常健康护理知识,为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

办公社主要负责协调各部搞好学生会各方面工作,是理事会的枢纽。要求入社同学掌握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

宣传社为理事会的活动作宣传,在绘画和书法方面有一定基础的同学优先录取。

我们始终活动在校园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最前沿,是最具挑战性、新鲜感、最动感的学生阵地。在今年的全校学生社团评优活动中,我们社团也在此次评优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社团被评为优秀社团,分会武术协会也取得了“社团新秀奖”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好评的还有裁判员协会等几个分会。所以说学生社团是当代大学生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自身素质的摇篮,加入了我们是你最优的选择。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98 | 管理员:房鑫